兔纸不是咸鱼i

大概只是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破烂写手。

【all出】绿谷出久的cosplay大作战!(中)

-这是一个名为,“绿谷出久cosplay大作战”的计划...

接上文
经过理智与欲望的战斗,心操人使总算是帮助绿谷出久穿好了衣服,是很难掌握尺码的紧身衣,如果不是仔细的衡量过尺码,衣服就可能会不合身,然而丽日制作的衣服尺码刚刚好,淡粉色的布料遮盖了大部分白皙的皮肤,裸露在外的肩膀与布料的颜色形成对比,能够清晰的看到因为学园祭留下的伤痕,手腕与颈部是相同颜色的蕾丝边缎带,脖颈处的蝴蝶结刚刚好搭在绿谷出久的胸膛两侧...


看到白色的兔耳以及粉色布料后面的同色毛球状尾巴,也许你们也应该猜到了...眼神空洞的绿谷出久一动也不能动,褐发的少女满意的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对着绿谷出久“咔嚓咔嚓”的拍了好几张,站在一旁的心操人使也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并且红着脸把照片设为了壁纸...



丽日的计划到这里已经完成了一大半,沉迷于拍照的她也没有忘记目的是什么,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丽日收起手机,对着空气打了个响指,两人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了...(真相:丽日:“靠,这谁挖的坑啊!”)


心操人使在临走前解除了“个性”,仅仅是语言的控制,绿谷出久却觉得身体像是要散架了一般,身体靠在身后的墙壁上,轻轻触摸身体,马上就会联想到方才心操同学的手指所经过的地方...绿谷出久的脸上泛起红晕,羞涩的感情让他忘记身处的地点,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


“喂喂,切岛...!明明就是你输了不要耍赖啊?我说...如果是作为男子汉的话,要愿赌服输啊,爆豪你也说说他啊??”原来是濑吕在与切岛争论刚才在路上的猜拳,惩罚是放学的时候输掉的人请客喝冷饮,两个人互不相让,爆豪胜己对于他们的争吵不感兴趣,双手插进裤兜里,头也不抬的跟着两人的步伐走著路。上鸣走在前面打量著每一位女性,眼球不停的运作,生怕漏了哪一位女生...经过小巷的时候,也不例外。


暴露的衣着打扮以及白皙的肩膀一下子吸引了上鸣的注意力,墨绿色小卷发上面的兔耳垂下来,面前的人因为纠结而不停搓着双手,角度的不同和上鸣yy的脑洞...,光是背影上鸣觉得他已经快忍不住了,那位可爱的小妹妹需要他!也许,是该展现一下的“个人魅力了。”


对于突然停下的上鸣电气,其他三个人已经看怪不怪,爆豪也早就注意到了巷子里的那个人,最明显不过的特征,不是废久还能是谁?上鸣整理了几下衣衫,轻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做出一个帅气的“撩头发”的动作,向绿发少年伸出手:“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和我共进早餐吗?”

绿发少年正在思考要怎么从小巷出去,思绪突然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乱,匆忙的转过头,金发少年还是保持着伸出一只手,双眼紧闭的鞠躬状态,绿发的少年像是遇到了救星一般,由于急躁眼角流出的晶莹液体没有空余的时间擦拭,太过激动导致小雀斑也染上了红晕...“上、上鸣同学!”




tbc...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