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纸不是咸鱼i

大概只是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破烂写手。

【all出】绿谷出久的cosplay大作战!

-这是一个名为,“绿谷出久cosplay大作战”的计划...

“终于等到了今天...嘿嘿嘿,小久君,觉悟吧...!!”站在床上的丽日御茶子手中紧握着红笔,对着墙上的日历一顿摧残,桌子上的笔记已经堆成了山,里面的内容...大概是关于“小久君的作息时间”之类的。

丽日为了掩饰自己过于激动而导致面部不太正常的表情,翻出书包里的蝴蝶结认真的yy了一下,才平复了刚才的心情。早饭解决的很匆忙,盘子中的煎蛋还剩下一大半,只被咬了两口的香甜面包片孤零零的摆在面包筐里,丽日刚刚放下手中的牛奶,电话的闹钟就响了起来,她立刻抓起书包冲了出去。

褐发少女躲在她与“小久君”分开的交叉路口处引来了不少路人的视线,但她根本关注任何一个人,而是直直的盯着前方红绿灯的位置,拨通了手机中的未知号码,草草的聊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安静的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不出所料,没过多久一个身穿与丽日相同款式校服的人缓缓的走来,那人偶尔还停下来碎碎念几句不知是什么的奇怪理论,绿色的小卷发随着主人的步伐有规律摇摆着,丽日看准了时机,就在对方走过人行横道的瞬间丽日下意识捏紧了手中的塑料杯,朝着那个绿色的身影冲了出去。

“躲开快躲开...!!”不知是谁喊了一句,正在思考问题的绿谷出久一下子抬起头,面前的褐发少女朝他冲过来,根本没有机会躲闪,两人撞了个满怀,丽日手中拿的杯子里面的果汁“不偏不倚”的全部洒在了绿谷出久的衣服上,而且不仅是外套,就连里面的白色的衬衫都被染成了果汁的颜色。

“丽丽丽丽丽日同学!?”绿谷出久隔着衣服清楚的感受到女孩子的触感,伸出手扶稳褐发的少女,慌忙的向后退了一步双臂环住头,脸转向一旁根本不敢与面前的女生对视,丽日的视线则一直都停留在绿谷出久湿漉漉的胸口处,对方打的歪歪扭扭的领带上都被沾染上了果汁,丽日在心中默念了一句“大功告成”。

然而,等绿谷出久发现自己的衣服湿透的时候已经晚了,一直站在离他不远处的心操人使,走过来跟他打招呼,从学园祭那一站就觉得心操不是坏人的绿谷出久很轻易的就被控制了,走过来的少年跟丽日比了个手势,原来这都是他们串通好的,两人把绿发少年拉进小巷里,这里是一些社会下层人士的聚集地,不过那些人都是些晚上才会出现的,不知情的人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些事,丽日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才从小道消息知道了这些。


丽日御茶子打开她的书包,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服装递给心操,心操人使接过衣服认真确定了好几遍,说是cosplay的愚人节恶搞...但是这个,真的能穿出去吗...?

虽然还是满头的问号,但心操也没多问什么,瞥了一眼转过身的丽日,凑近僵硬着身子的绿谷出久,对着他的脸颊亲了一下,不紧不慢的解开绿谷的校服,光裸的胸膛显露出来,心操的喉结动了动,身旁的少女催促了几声,心操打消了想要触摸的念头,迅速脱好绿谷的衣服,把手中的衣服给他穿好...

tbc...

评论(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