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纸不是咸鱼i

大概只是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破烂写手。

【ki吉】花吐症。

-ki吉(原人格)
-ooc有
花吐症脑洞预警,是刀...!!(慎入

  炎炎夏日,即使打开门窗通风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冷气,讲台站着的年轻教师喋喋不休,蝉鸣与粉笔断裂的声响交织在一起灌入耳道,惹人心生烦躁。


   在这围绕昏昏欲睡气氛的教室里,唯有坐在角落的二人,半掩的窗送入暖风掠过黑色帽檐吹起细碎的发梢,戴着黑色手套的掌心握住笔身缓缓击打桌面发出清脆声响回荡于耳畔。坐在kibo身旁的人,有着淡紫色的瞳孔、那双漂亮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盯着身旁认真听讲的他。


「王马小吉喜欢kibo。」


  这是公认的事实,kibo走到哪里、王马小吉便跟到哪里,看上去亲密无间实则不然。身为故事主角的他,不但不了解身旁小个子对他的感情,且一味的拒绝王马小吉的接触,...对此,王马小吉并没有沮丧,反而更加努力去接近他,kibo原本就是一个话少的人,僵持不下只好作罢。虽然两人只有同学交情,却也还算融洽。


  从不缺席的王马小吉今天却没来,湛蓝色的眼眸时不时扫视身旁的空桌,平日炽热到能灼伤皮肤的视线,在此时荡然无存。不过这种类不熟悉的感觉消失的很快,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课堂,很快便为了课程忙的不可开交,再无暇顾及其他。


「王马小吉的样子很怪。」


  他不再纠缠kibo,甚至会有意疏远。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kibo再蠢也能察觉一二。趁着体育课的功夫,kibo把王马小吉逼到墙角,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可似乎面前的人总能轻易挑起心结。王马小吉不肯与他对视,也不肯说话,只是一个劲的咳嗽、再摇头。担忧聚集在心口,抬起手掌轻抚面前王马小吉的脸庞,温柔的动作与平日冷淡的他判若两人。


  王马小吉并不比表面上看起来好多少,花瓣堵在喉咙、此刻kibo的温情使更多花蕊哽咽在喉,玫瑰的倒刺划伤嗓子、舌尖、口腔,腥甜的血液与专属花香的气息弥漫于唇齿之间。或许是再也忍受不了疼痛的折磨,划破嗓子启唇发声带着嘶吼,随着泪滴和血液花瓣的坠落,他的眼睛也逐渐空洞。反反复复不停的说着。


“好き...”

评论(12)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