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纸不是咸鱼i

大概只是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破烂写手。

【胜出】你见过这样做饭的吗?

*空间条漫梗,已授权...!
*如果觉得这样完结太不靠谱请评论告诉我!
*大概是胜出?..
-----------------------------------

“雄英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厨王争霸赛就要开始了~你想吃到英雄们做的饭吗?那么就来跟我来一起期待xx号的大型活动吧!!”荧屏上的电台主持人手舞足蹈的描述着即将要来临的节目,绿谷出久直到现在都没有缓过神来,他的手上正拿着一张“1-A分组名单”,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他与自己的好友丽日御茶子、班级里面的个性最强的轰焦冻、以及最可怕、也是绿谷出久最难以接受的...他的幼驯染--爆豪胜已,这三个人一组。

“为什么我会跟卡酱一组啊...丽日同学和轰同学就算了,为什么...”绿谷出久紧紧的握住手中的纸片,他的额头上出现了密集的汗珠,牙齿也不停的打颤,发出咔擦咔嚓的声音,不过他很快就重新振作了起来,反正距离xx号还有2天时间,那么去找老师申请退出这次的比赛就好了,卡酱肯定也不会想要跟自己一组,所以只要说清楚的话...!

“不可以,爆豪少年。”绿谷出久一进门就听到了这样的话,原来爆豪胜己比他更早一步就来到了这里,听到声音的他立刻吓的躲在了门口...

“哈?为什么不行啊?老子才不想参加那样无聊的比赛。”爆豪胜己的话里带着刺。

“那个嘛...咳咳、毕竟我也是作为评审的一员!所以...对于自己的学生退出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欧鲁麦特的态度很坚定,要知道这次的活动可是全电台直播的,而且分组也已经从节目里面播放了,所以...如果有人退出 将会给学校造成恶劣的影响,所以这次无论自己的学生怎么说欧鲁麦特也不会退让的。

“嘁、知道了...”爆豪胜己瞪了欧鲁麦特一眼,转身离开了办公室,躲在门口的绿谷出久听着距离他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想要躲起来却发现脚已经发抖完全走不了路。

爆豪胜己一从办公室出来就看见了抱住头蹲在门口的绿谷出久,样子非常的滑稽,他一步一步的走向蹲在地上的那个人,绿谷出久因为对方要炸过来,捂住头的双手紧了紧,身体也比刚才抖的更厉害了,谁知道爆豪胜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本书,放在了绿谷出久的头上就转身走了。

绿谷出久把头上的书拿下来,光是封面就让人看的口水直流,五颜六色的菜肴,翻开目录是各种菜品的做法,看字迹应该都是手写的,里面就连他最喜欢吃的猪排饭都有...

“难不成这是卡酱亲手写的...?”
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绿谷出久否定,卡酱根本不可能写这种东西的,自尊心那么强的一个人肯定是要把这些东西全部背下来的,但是...如果不是卡酱的话,又是谁写的呢...

“不对,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问题!”
绿谷出久摇了摇头,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忘掉,现在最主要的目的是申请退出比赛...可是刚才欧鲁麦特老师也说过了,这次的比赛对于他很重要...好!那么加油吧!他重新振作起来,暗自握了握拳。

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终于到了比赛的这一天,观众席早就已经坐满了人,评审席也被各班的老师所占满,解说依旧是能活跃气氛的麦克老师。

“那么--准备好了吗?everybody~”
“start--!!”

丽日御茶子拿出两个土豆和一个胡萝卜,土豆去好了皮,和胡萝卜一起切成丁,直到目前为止还算正常,赛事一切顺利,丽日把切好的菜放到一个盆里,递给了身旁的绿谷出久。

“把丽日同学...切好的菜...”
绿谷出久接过菜之后就在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只见他突然跳起来,手中的盆成竖直状态。
“倒(smash)进锅里!!!”
菜居然一粒不差的全部进了锅,轰焦冻立刻使用左边的个性,释放出火焰在锅子下面加热,爆豪胜己拿过铲子快速的翻动锅中的菜...

欧鲁麦特:10分
相泽消太:0分
根津:0分

评论(11)

热度(108)